政务邮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翻译人员资格复审材料准备工作的紧急提示

时间:2014-10-16 浏览量:

根据招聘工作日程安排,笔试结束后,第二天上午即进行资格复审。因此,凡参加此次考试的应聘人员,在参加笔试的同时,请务必把资格复审所需的所有材料及有关证件准备好(所需材料:1、本人身份证(或护照)、户口簿(或户口簿首页、户主页和本人页)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毕业证和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非应届毕业生参加复审前20天内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2、应聘人员属于机关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含已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须向用人单位提交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应聘人员属于企业职工,须向用人单位提交本人所在企业同意应聘的证明。3、所需证件和证明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留存1份)。),以免材料、证件不全而无法通过资格复审。凡因资料、证件不全无法通过资格复审者,后果自负。

特此提示。


内蒙古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呼和浩特市外事办公室

2014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