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我办调研组赴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调研外事工作

时间:2015-08-28 浏览量:

8月25日,我办副主任于学军一行对乌兰察布市外事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乌兰察布市副市长王心宇,市旗两级政府分管外事工作负责人、外事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心宇代表乌兰察布市政府就因公出国(境)管理,礼宾接待,对俄罗斯、蒙古工作以及涉外管理,友协、港澳工作和边界接入系统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市、旗两级外事负责人就外事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与调研组进行沟通交流。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乌兰察布市近年来外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建议要抓住一带一路发展契机,加快推进四子王旗善丹呼日勒口岸建设并与蒙古国缔结友好城市,自治区外办将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调研结束后,自治区外办调研组和内蒙古附属医院工作医疗队还深入察右中旗老党员和困难侨眷家中开展了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来源:乌兰察布市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