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中国·阿尔山国际冰雪节闭幕

时间:2011-03-18 浏览量:

以“欢乐冰雪、相约世界”为主题的2010中国·阿尔山国际冰雪节3月18日闭幕,历时100天,本届冰雪节涉及冰雪体育、冰雪艺术、冰雪文化、冰雪经贸、冰雪旅游等多项相关活动,成为阿尔山市融文化、体育、旅游、经贸于一体的综合性节庆活动,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本届冰雪节突出了“欢乐冰雪”的概念,冰雪活动亮点纷呈,冰雪节期间举办了中国冰雪画派暨阿尔山市书画摄影民间艺术展、“冰雪欢乐夜”焰火表演;设计开展了全市中小学学生冰雪活动、全市干部职工滑雪比赛、雪娃娃派送礼品、冰雪贺新春等系列活动。本届冰雪节既有历届冰雪节的传承演绎,同时首次推出了“冰雪+温泉”、“冰雪+蒙元文化+温泉”、“冰雪+林俗文化+温泉”等冰雪旅游产品,各具特色的冰雪旅游产品,丰富了市民及游客不同层次的需求。冰雪节还举办了阿尔山市招商引资洽谈会、阿尔山市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举行了中、俄、蒙外事洽淡会。
 
    资料来源:内蒙古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