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世界500强企业来到通辽

时间:2011-05-17 浏览量:

5月17日,中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全球最大的铝型材制造商瑞典萨帕集团和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零售商沃尔玛集团签订铝型材项目、众正置业沃尔玛超市项目协议。

萨帕集团将投资10亿元,对通辽市科尔沁区原有中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胶建铝业进行全面收购,收购后的企业转变为外资企业。进军高端铝型材市场,从原有的生产建筑型材向生产工业型材延伸,实现铝制品的精深加工。

中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内蒙古众正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引进的沃尔玛超市项目,将投资9亿元,在通辽市和平路和永清大街交汇处建设五星级商业购物中心,建成后可为当地增加5000多个就业岗位,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纳税1亿元。这两家大型企业的入驻填补了通辽市没有世界500强企业的空白。
 
    资料来源:内蒙古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