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邢海明大使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外办副主任杜斌一行

时间:2017-08-17 浏览量:

8月15日,邢海明大使会见内蒙古外办副主任杜斌一行,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驻蒙古使馆政务参赞高凤英、政治处主任顾一鸣参加。

杜斌介绍了此访有关情况并表示,中蒙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在大使馆的支持下,内蒙古与蒙古务实合作不断推进,地方交流日益密切,人文交流不断深化。内蒙古自治区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丝绸之路”倡议与“发展之路”战略的对接进程中,为中蒙关系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邢大使欢迎孙杜斌一行访蒙,他表示,中蒙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近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强,经贸合作、人文交流不断扩大,双边关系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地方交流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驻蒙古使馆将继续支持内蒙古与蒙古有关地方省份发展经贸合作、地方交流等友好合作关系,为两国关系的发展提供助力。

内蒙古外办代表团此访的主要目的是推进第二届中蒙博览会筹备工作。第二届中蒙博览会由中国商务部、蒙古国食品农牧业与轻工业部和自治区政府共同举办,定于2017年9月26日至30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主题是“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面向全球合作共赢”,届时将组织四大板块,22项活动。中蒙两国政府、商界、学界等有关代表将出席博览会。

(消息源自驻蒙古国大使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