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今年前四月 二连浩特口岸中欧班列数增长近三倍

时间:2018-06-11 浏览量:

    作为中欧班列中线运输通道、中蒙最大陆路口岸的二连浩特口岸,2018年前4个月共验放中欧班列数总数398列,发运集装箱17349个,货重26.21万吨,货值134972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90.20%,267.64%,328.27%,132.58%。目前二连浩特口岸运行班列数量前五的始发城市分别为:郑州、西安、成都、厦门、长沙。

面对二连浩特口岸中欧班列运行不断加频加密的形势,二连海关在严密监管的同时主动服务,针对不同班列不同运行特点安排专人设置专岗为班列通关提供“量体裁衣”式服务,为中欧班列的快速通行提供365天24小时预约通关服务。未来二连海关将进一步优化整合中欧班列监管流程,降低企业办理成本,努力营造监管更加有力、通关更加便捷的通关环境,为中欧班列在二连浩特口岸顺利运行保驾护航。

(二连浩特市政府网站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