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胡春华巴特尔会见香港嘉里集团主席郭鹤年

时间:2011-07-30 浏览量:

7月3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春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巴特尔在新城宾馆会见了香港嘉里集团主席郭鹤年。 

香港嘉里集团的业务范围主要涉及酒店、房地产、粮油食品加工、运输、贸易、航运和造船业务等领域。 近年来,嘉里集团在我区建设了多家香格里拉酒店,还在巴彦淖尔市投资建设了油脂加工企业。郭鹤年感谢自治区各级政府对嘉里集团在内蒙古投资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时隔4年再来呼和浩特,一下飞机就感觉变化非常大,通过这次考察,更加坚定了嘉里集团继续在内蒙古投资的信心。我们希望在内蒙古更多城市寻找发展机遇,拓展业务领域,积极参与内蒙古的经济发展和建设。

胡春华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郭鹤年一行表示欢迎,对自治区年初在香港招商期间嘉里集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自治区在香港的招商活动收益很大,与香港的经贸往来明显增加,上半年贸易额同比增长4倍。内蒙古拥有区位、资源等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嘉里集团是香港知名企业,业务范围广,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希望嘉里集团不断扩大在内蒙古的投资。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嘉里集团在内蒙古的投资和经营活动,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资料来源:内蒙古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