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党组组织开展年度第6次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8-06-26 浏览量:

6月20日外办党组组织年度第6次中心组学习,党组书记傅永春主持学习(扩大)会,学习会采取1人中心发言、中心组成员集体研讨的方式进行。


    外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焕坤结合区直机关工委培训学习,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如何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战略思想三个方面做了学习交流汇报。外办党组成员纪强、杜斌、田占标和副巡视员石玉芝参加学习会并做交流发言,党支部书记代表刘瑞平同志、孙宝山同志做交流发言。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定要在学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一定要在联系外事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上下功夫,一定要在全面掌握科学理论体系上下功夫。外办党组采取1人中心发言、中心组成员集体研讨的方式组织学习,相互引领启发,学习效果明显。

    党组书记傅永春主持学习时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既是中央的要求,也是做好外事工作的需要。要运用好党组中心组学习和机关干部大讲堂学习平台,采取中心发言加研讨交流的形式,采取中心组成员外出学习培训回来汇报交流的方式,加强学习交流,提高学习效果。每次学习要确定一个主题、选择一名同志中心发言,引领同志们把碎片化的知识变成完整的理性认知体系,以提高认识,明确方向,指导工作。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战略思想同外事工作结合,同我们正在开展的创建文明单位和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的质量建设年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