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外交部来内蒙古举办“外交外事知识进党校”活动

时间:2019-07-10 浏览量:

7月5日,外交部“外交外事知识进党校”活动在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举办。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并讲话。

艾丽华高度评价“外交外事知识进党校”活动,要求参训学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牢牢把握内蒙古外事工作的正确方向,理解外事工作中的新要求与新任务,不断提高处理涉外事务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内蒙古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作用,推进构建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

“外交外事知识进党校”是外交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国内开放发展的创新举措。活动由外交部机关党委负责人带队,经济司、外管司、美大司、礼宾司领导授课,课程涵盖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做好新时代地方外事工作、中美关系、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礼宾等。(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