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港澳办)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9-30 浏览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自治区党委外事办组织系列活动,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取得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的历程,回顾祖国北疆草原上的红色足迹、历史印记、奋斗历程,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9月25日下午,召开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党组书记、主任傅永春引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70年奋斗史,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齐声欢唱《国歌》、《歌唱祖国》和《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凝心聚力,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9月26日下午,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在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展览,观看“守望相助 团结奋斗—内蒙古自治区成就展览”内容更新复展,“党的光辉照北疆—内蒙古老宣传画老照片文献史料展”和“内蒙古民族新文化从这里起步—内蒙古文工团回顾展”,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理解,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和祖国荣誉感。


9月25日-29日,组织以香港内蒙古社团总会为主的港澳各界人士代表团在我区呼包鄂参观考察,参加自治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举办《歌唱祖国》和《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快闪活动,实地考察内蒙古自治区70年新变化,共同感受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内蒙古的成功实践。


期间,为营造节庆氛围,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在办公区域布置宣传展板、悬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展览稿,党员干部职工还纷纷以佩戴党徽、学唱爱国歌曲和观看《外交风云》电视剧等方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