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部门信息

部门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部门信息

“线上+线下”齐发力 主题党日“别样红”

时间:2020-04-02 浏览量:

3月3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外事办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档。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全体、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涉外及涉港澳台工作组部分同志和盟市外事办主任参加。线下25人集中在会议室现场作交流发言,线上87人积极参与,活动共推送视频8条、音频10条、图片36张、相关链接10余条、文字信息170余条,党日活动以独特新颖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展现出自治区党委外事办良好的精神风貌。

“做一个小小的萤火虫,团结起来,就能照亮黑暗……”“服从指挥,相信科学,做好防护,才是我们正确的选择。”“病毒不是子弹,它穿不透我们的防护服……”。活动中,奋战在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疫情防控一线的5名党员干部——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吴曙光、陈超、王睿聪,以及呼和浩特市外事办白亚茹,包头市外事办栗亚,在线上深情讲述了工作经历和感悟。同志们积极响应,线上线下频繁互动,踊跃发言,会场内外遥相呼应,党日活动气氛热烈。

“你们的无私忘我、勇于奉献让人动容。”自治区党委外事办主任傅永春说:“从1月26日大年初二开始,接到疫情防控命令到今天已经整整66天,在这2个多月的时间里,同志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致、任劳任怨、不计得失、全心全意付出,充分展示了外事人的责任和担当。”

与会同志们分别表达了对抗“疫”一线党员的高度赞扬和由衷敬意。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治区党委外事办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了全区外事系统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的精神,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2020年外事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