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组织参加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

时间:2020-05-26 浏览量:

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外办制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工作方案》,从511日开始分2期依托工委党校组织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对党员进行学习培训。

本次轮训外办组织处级以下53名在职党员参加。轮训工作分2期举行,第1511日至15日,第2518日至22日,每期5天,上午参加集中授课,下午自学。

通过培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高质量完成外事工作任务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强的制度保障。

为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经党组会议研究,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来抓。制定轮训补充方案,计划从525日开始,办领导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培训再学习再研讨。同时,组织因疫情防控、扶贫等工作原因未能参加此次轮训的同志进行学习培训,以达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员覆盖,确保学习贯彻活动持续深入、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