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部门信息

部门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部门信息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青工委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2020-08-11 浏览量:

8月8日,根据自治区总工会有关通知精神,在自治区外事办机关党委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自治区外事办青年工作委员会和团委组织办内青年干部赴中国农科院草原研究所基地,开展了以“关爱防疫一线青年外事干部身心健康,争做新时代青年外事先锋”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

在当前全球疫情蔓延的背景下,为服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大局,自治区外事办青年干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多数青年干部奋战在白塔机场感染风险高、心理负荷重的飞行区,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精研博学,不负韶华”的精神风貌。这是一次为缓解机场防疫一线外事青年干部的工作压力,培养他们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的进取精神的活动,旨在提高全办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打造一支在急难险重的关键时刻,能够冲锋陷阵的外事干部队伍。

训练活动包括“破冰热身团队建设”“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勇于付出相互信任”“团结协作一致向前”“团结凝聚担当责任”等项目。大家积极参与敢于挑战,表现出了青年外事干部勇敢、睿智、团结、协作的良好素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只要敢于挑战、勇于担当、团结合作,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我区外事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内蒙古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机关党委、工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