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巡视公告

时间:2020-09-17 浏览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自治区党委第八巡视组从202099日至1120日对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党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巡视。

巡视期间,巡视组重点围绕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和成员、所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方面认真处理。

巡视组在巡视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3240032(受理时间为:8:30-18:00);专门邮政信箱:内蒙古呼和浩特市A767邮政信箱;专门电子邮箱:xunshibazu3@126.com;联系信箱: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如意和大街58号内蒙古乌澜大酒店;自治区外办意见箱位置: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大街1号党政综合楼16楼西侧电梯口;自治区外办交流中心意见箱位置: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63号院8号楼西副楼一楼,通往二楼楼梯口处。巡视组接访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如意和大街58号内蒙古乌澜大酒店B座四楼4005房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巡视组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1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