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部门信息

部门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部门信息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组织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0-11-30 浏览量:

        11月27日上午,按照自治区党委外事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为加强党纪国法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态势,自治区党委外事办组织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

会议邀请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方瑛同志授课。

方瑛书记紧密结合1126日自治区党委召开的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就近年来自治区依法依规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讲解。从总结提炼的民心向背论、“两个依然”论、从严治党论等十六个论断进行讲解授课,为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廉洁自律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报告会,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对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具有重要的理论和指导意义。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教训,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扎实推动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圆满完成“四个服务”外事工作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自治区外办党组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含非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田占标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