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讲好脱贫故事,助力共圆中国梦

时间:2021-02-07 浏览量:

2020年7月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织策划“匠”——中国脱贫攻坚民间艺术作品展,世界介绍中国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分享中国经验、传播中国智慧、提供中国方案,向世界展现了一个个真实、立体的中国脱贫攻坚故事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积极参加这次活动,组织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内蒙古艺术学院等单位的艺术家和民间剪纸艺人积极参与筛选25幅作品参展,5幅作品入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被授予活动优秀组织奖

参赛作品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展现了我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绣、雕、剪、画、塑、瓷(陶)、编等传统民间工艺品精美绝伦、美轮美奂,让人叹为观止。

脱贫路上的每一件事、每一个情节,都是讲好脱贫攻坚故事的好素材都在为构筑共同中国梦助力。“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共同讲好脱贫攻坚故事,构筑伟大中国梦!

友协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