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组织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档案文献展》

时间:2021-03-18 浏览量:

3月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组织党员群众50余人前往自治区展览馆,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档案文献展》。

此次参观展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主题。展览内容为818 件档案文献和图片复制作品,分4个板块全面、详实、生动地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民族工作的发展进程。通过现场参观和聆听讲解,同志们纷纷表示,参观展览收获很大,对党和国家对民族工作的重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理解,对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指明方向坚定信念。

此次参观展览,既是落实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的通知要求,也是外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项培训的一项具体举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民族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为把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学习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推动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