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自治区外办落实每周定期学习制度暨2021年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第四期)

时间:2021-04-14 浏览量: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自治区外办2021年学习计划》安排,3月26日机关党委组织全办11个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第12次定期学习暨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第四期)。

各党支部以支部书记领学加集中研讨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如何理解毫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三部分内容。

学习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把《问答》作为重要辅助读物,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