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自治区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1 浏览量:

    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根据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安排,3月12日,自治区外办召开外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明中、联络员张春棣、成员孙亚杰到会指导。自治区外办主任、党组书记傅永春主持会议,自治区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田占标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内蒙古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