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自治区外办落实每周定期学习制度暨组织开展2021年第1-2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4-01 浏览量:

    认真学习党史,是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增加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根据《自治区外办2021年学习计划》安排,我办分别于3月12日、3月18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第10次、第11次定期学习暨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第1期、第2期),全办11个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学习。

    两次专题学习采取支部书记领学、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4期)精神、深入阅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全部内容。

    学习明确,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里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