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时间:2021-04-26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与自治区血液中心联系,和浩特市临床缺血形势十分严峻,急需党员干部志愿者发挥机关表率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无偿献血。4月16日,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机关处室事业单位党员干部11人积极自愿报名参加了义务献血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是外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的生动诠释,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务实举措,同时也是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持续进步的具体内容。党员干部带头参加“我是党员,我帮你”“我是志愿者,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助人为乐、雪中送炭,突出展现了外办共产党员、志愿者们崇高的思想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外办将继续落实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关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努力担当作为,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聚集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穿运用到服务自治区对外开放工作实践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