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5-24 浏览量:

为开展好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发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力量参加义务植树,积极投身到绿化首府、美化家园的行动中来,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于5月21日在赛罕区格此老村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共种植、培土、浇灌金叶榆、山杏树苗近100余株。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义务运动的实施办法》《内蒙古自治区义务植树条例》《呼和浩特市全民义务植树条例》精神,履行义务植树的法定义务。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基层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为建设亮丽内蒙古贡献力量。

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杜斌同志及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共25人,参加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