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部门信息

部门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部门信息

自治区外办秘书处党支部赴内蒙古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08 浏览量:

9月3日,为进一步加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增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秘书处党支部联合涉外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及离退休人员处党支部赴内蒙古美术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了永远跟党走——“红色百年内蒙古”油画、雕塑作品展览及影像中的内蒙古大型主题摄影展。

本次展览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内蒙古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由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及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集中展现了广大艺术工作者对中国共产党和内蒙古各族人民的深厚情感,是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实践。

回望来时路、坚定脚下路,通过参观展览中以时间为序、时经事纬展出的87件油画作品、38件雕塑作品和200余幅照片,支部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全区各级群众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深情厚谊,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珍惜和坚持民族团结光荣传统和“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更加坚定了立足全国发展大局,服务内蒙古建设成为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不懈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