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部门信息

部门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部门信息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深入社区开展维护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18 浏览量:

4月15日,为进一步铸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动员社会基层力量,构建人人参与的人民内部防线,自治区党委外事办联合呼和浩特市外事办赴内蒙古师范大学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宣传贯彻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自治区外事办和呼市外办组织党员干部向社区居民发放国家安全、科技安全、生态安全和《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知识宣传资料,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法知识,掀起“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热潮。活动中,细心向社区居民讲解相关宣传内容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提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进一步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密和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册180本,接受居民咨询8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