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开展“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06 浏览量:

按照自治区民族政策宣传月和民族法治宣传周的有关要求,结合外办包联社区工作实际,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下午,机关各处室和所属事业单位冯旭东、王菊芳、姜华、马春艳、李佳星、张禹、刘阳、苑扬、丁妤、石鑫、贾骏峰等11名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社区祥泰花园北区,开展“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为社区居民发放了民族理论政策、法治宣传册和《民法典》等宣传资料,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广泛欢迎和好评。同时,结合呼和浩特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安排,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开展问卷调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的学习和理解,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及呼和浩特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