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部门信息

部门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部门信息

出国处联合党支部、友协处支部举办“缅怀民族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0 浏览量:

6月10 日上午,出国处联合党支部、友协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乌兰夫纪念馆共同开展“缅怀民族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乌兰夫纪念馆的各个展厅,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述,大家回顾了乌兰夫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回顾了乌兰夫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团结带领内蒙古各族群众踔力奋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亲身感受到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从理论走向实践的伟大飞跃。通过“齐心协力建包钢”、“三千孤儿入内蒙”等一个个生动的历史佳话,感悟到“中华民族像石榴子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的深刻内涵和各民族血脉相连一家亲的重要意义。

在浓郁的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氛围中,大家纷纷表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是为了更好地推动祖国各项事业发展进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工作岗位,以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鞭策自己,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实现共同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田占标副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