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驻韩国使馆:疫情再反弹 防护不松懈

时间:2022-07-26 浏览量:

近日来,韩国新冠疫情再次出现反弹,日增确诊病例重回1万至2万人左右,特别是奥密克戎的亚型变异株BA.4、BA.5的传播力、隐匿性、免疫逃逸能力更强,已接种疫苗或已感染过的人群也可能感染。据推测,如果出现新一轮大流行,韩日增确诊病例将达到15万至20万例。

当前,韩国社会防控政策虽大幅放松,但新冠疫情并未终结,感染风险依然存在。请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杜绝麻痹思想,做好个人防护。

1.克服困难继续佩戴合规口罩,保持常洗手、常通风的习惯,加强个人卫生和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

2.尽量避免多人聚会、聚餐,无特殊事由不要进行长途或跨境出行。

3.如近期确需赴华,请在行前切实加强个人防护,特别是检测前后千万不要外出旅游、就餐、购物或聚会,候机、乘机过程中不要摘下口罩。

4.自韩赴华人员健康码申领和登机前检测规范已经更新。请提前联系检测机构和航司确认相关检严格按要求接受检测,凭防疫健康码和相关检测报告乘机。

来源:平安思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