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部门信息

部门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部门信息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联合涉外管理处党支部赴中国航天科工六院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9 浏览量: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联合

涉外管理处党支部赴中国航天科工六院

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意识,9月27日,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联合涉外管理处党支部走进中国航天科工六院科研生产基地,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副主任刘玉彪参加活动。

在中国航天科工六院国际业务部部长王利军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航天科工六院建院60周年成就展,详细了解航天六院历史沿革、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外办相关处室与六院国际业务部就扩展国际市场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一代代六院人追寻航天梦和强军梦攻坚克难、接续奋斗的精神,极大地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赴航天六院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外事干部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