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抗击疫情

让党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时间:2022-11-22 浏览量:

让党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积极开展抗疫志愿活动

 

呼和浩特市此次疫情持续已经50天,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仍然夜以继日共同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上。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坚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工作,动员号召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以各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党支部书记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向社区报到后认领任务,参加执勤值守、物资运送工作;有的党员克服家庭困难,舍小家顾大家,参加执勤值守、环境消杀、义务理发工作,他们当中有的孩子不满1岁、甚至有的孩子还未满月;有的党员临近退休,社区考虑年龄偏大予以照顾未安排工作时,主动要求终于如愿以偿参加抗疫工作;有的党员抗疫期间,突遇所住单元出现病例,无奈居家隔离,解封后立即请战重返抗疫岗位;有的党员体弱,仍不畏严冬,起早贪黑,在寒风中坚守岗位,值守中履职尽责;有的党员隔离在家,担负信息统计、居民群宣传倡议任务,传递正能量,化解不良情绪,力所能及的开展工作;有的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考验,向社区报到在防控战线上磨砺淬火……截止11月18日,共有37名党员干部371人次参加各级各类疫情防控工作。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代表一份责任。党员干部在抗疫战线上不惧安危、无私奉献、团结群众、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敢战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把区直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在疫情防控一线牢牢树立起来,让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真正在群众心中发扬光大。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