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抗击疫情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

时间:2022-11-22 浏览量: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3日晚,按照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要求和王莉霞主席指示,为落实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要求,助力首府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自治区党委外事办接到进一步协助呼和浩特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始终在岗在位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连夜组织全体返岗处级以上干部研究部署,第一时间确定派驻干部人选后报送工委。选派的2名处级干部杜松年、冯旭东同志临危受命,没有丝毫犹豫,坚决受领任务。按要求15日到包联小区-新城区祥泰花园小区北区所在的东影北街社区报到并立即开展工作,迅速成立临时党小组,摸清小区基本情况,查找存在问题,确定工作举措根据社区需求,外办以最快速度组织捐赠了矿泉水、方便面、水壶等生活用品,采购了一批医用防护服、手套、口罩、面罩支援包联社区防疫工作。11月16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包国权书记前往祥泰花园北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与点位长和网格员进行交流,了解下沉干部的工作状态,对小区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边界处联合党支部雷志东同志,2022年6月抽调至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工作,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使命在肩、责无旁贷”意识,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疫情发生后,10月10日就返岗工作,始终热情接听群众投诉电话,及时转办、及时回复,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为群众答疑解惑、协调处置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最近在处理呼和浩特市长城小区一市民来电时,态度诚恳、主动热情、耐心细致,接诉问题处置利落圆满,投诉市民满意认可,得到了自治区政府领导同志的赞扬。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线上高高飘扬,让每名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冲锋在前。党旗就是使命,党旗就是责任,在这面旗帜的指引下,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考验面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