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2-11-23 浏览量: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交流会

2022年11月21日,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交流会。胡丰主任出席会议并进行研讨发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同美国总统拜登在巴厘岛会晤新闻通稿,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暨自治区加快推进落实五大任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新闻通稿)精神。所有办领导和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依次进行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外办作为政治机关,身处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是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走在前、做表率

 

胡丰主任在研讨发言时指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今后的工作、与推进正在做的事情紧密联系起来把想法变成干法、把动员令变成成绩单全面盘点今年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如期报账、交账;要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返岗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