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部门信息

部门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部门信息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赴内蒙古老牛慈善基金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04 浏览量:

  2023年4月28日下午,自治区外办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赴内蒙古老牛慈善基金会开展座谈交流,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内蒙古老牛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安亚强介绍了老牛基金会机构概况,基金会主要在文化教育、环境保护、行业支持、扶贫救灾等方面开展公益项目,截至2022年底,公益支出总额16.49亿元。安亚强秘书长同时介绍了其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和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在非洲、南亚、意大利等地合作开展的国际公益项目。自治区外办国际合作处处长李晔林介绍了自治区外办国际合作处职能以及民间基金参与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全球发展促进中心项目库建设机遇,希望能够促成老牛慈善基金会参与到国合署在全球发展倡议框架下开展的减贫、发展筹资、气候变化与绿色发展等重点合作领域的国际合作项目中。安亚强表示将与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全球发展促进中心对接,寻求合作。

  此次活动是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国合处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助力我区社会组织走出去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