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胡春华书记巴特尔主席会见韩国庆尚南道知事金斗官

时间:2011-02-14 浏览量:

2月1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自治区主席巴特尔在新城宾馆会见了韩国庆尚南道知事金斗官。

胡春华对韩国多年来参与库布齐沙漠治理表示感谢。他说,经过与韩国的多年合作,库布齐沙漠治理取得显著成效,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库布齐沙漠治理得更好。内蒙古与韩国已有一定程度的交往,我们希望通过此次金斗官知事的访问,进一步深化与韩国在经济、文化、旅游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从2006年起,全国青联与韩国社会各界合作,在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兴建生态绿化示范林,并将其命名为“中韩友好绿色长城”项目。迄今为止,共投资27.56亿韩币,造林25336亩,植树488.4余万株。自今年起,韩国庆尚南道政府将连续5年,每年援助资金2亿韩币,在库布齐沙漠建设“庆尚南道绿色生态园”。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自治区副主席布小林参加会见。

    资料来源:内蒙古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