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巴特尔主席会见中兴能源董事长侯为贵

时间:2012-04-10 浏览量:

4月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巴特尔在香港四季酒店会见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兴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为贵,中兴能源有限公司总裁于涌一行。

巴特尔主席说,近年来内蒙古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今年一季度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在发展非资源型产业、推进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下一步内蒙古将继续加大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结构转型升级力度,加快煤化工、高新技术等产业的发展。中兴能源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在技术、人才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目前已有多个高新技术项目落户内蒙古,并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为内蒙古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内蒙古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兴能源的发展,把内蒙古丰富的电力等能源资源优势以及地缘优势和中兴能源的资金、技术、人才优势紧密结合,实现互利共赢。

侯为贵说,近年来中兴能源高度重视在内蒙古的发展,目前已有国际绿色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甜高粱茎秆燃料乙醇产业化项目和光伏、节能等项目取得了积极进展,这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今后内蒙古继续支持中兴能源的发展,中兴能源也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力度,为内蒙古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资料来源:内蒙古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