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内蒙古旅游推介会在香港举行

时间:2012-04-11 浏览量:

4月10日下午,2012年内蒙古·香港经贸合作活动周内蒙古旅游推介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会上,自治区政府秘书长常海就全区旅游资源特色及旅游业发展进行了介绍,自治区旅游局对内蒙古旅游进行了推介,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鄂尔多斯市、呼和浩特市等盟市分别对本地区旅游精品做了重点推介,克什克腾旗、成吉思汗陵管委会、格根塔拉草原旅游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接待设施、发展环境等相关情况。

近年来,蒙港两地旅游交流不断加强。2011年我区共接待香港游客18733人次,较2010年增长了38.27%。2011年,蒙港经贸合作活动周期间,自治区旅游局与香港旅游业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了两地之间的旅游融合,促进了两地的旅游繁荣。


资料来源:内蒙古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