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3-07-22 浏览量:

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我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守孝参加了学习,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逯敬东主持了学习活动。外办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有1人请假)参加了学习活动。

参加学习的同志认真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鹏新在自治区第一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28项配套规定,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这次学习是在休息天安排的一次学习,体现了我办对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这次活动意义、根本要求和目标任务的认识,也进一步领会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坚定信心。全体党员干部都认真听讲,认真笔记,整个学习都是在严谨认真的气氛中进行,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群众路线教育。

学习结束后,组长张守孝同志指出,学习是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手段,要在集中学习的同时,把支部学和个人学结合起来,注意多总结收获和体会,形成书面材料;各领导班子成员,要和分管处室单位进行交流讨论;要深入领会党的群众观,它直接影响个人的信仰、信念、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是党的工作的需要,也是个人成长的需要。

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逯敬东对下一次集中学习和有关活动做了具体的部署。